首頁
能量板介紹-
神性本質碟
星光碟
能量啟動碟
能量平衡板
能量之門
細胞平衡板
寵物碟
趣味占卜
下載專區
何處購買
相關課程
臉書粉絲頁
連絡我們


安全與集中的感受,愉快地運行
來自久爾先生的訊息


您注意生活那些日子感到更加繁忙,更加混亂,分割和瑣碎與苛求? 敏感的我們對於現代的混亂需要尋求平衡和平靜方式。我們希望對生活感覺更好,在所有層面上也不藉由電視或現代小事來痲痹自己。 我們需要怎麼做?

瑜伽,冥想, 太極,都是讓自己感覺更覺知的方式。 當然我們也可以更藉由一點幫助,以便我們可以更愉快的重點整合我們的身體、頭腦和靈魂。

我有一段時間了牽涉到這些事作為實習者、教師和研究員。 我創造了能量板可以對細微的能量平衡和和諧的需要進行整合。

我們有深刻的需要,我們生活於敏銳現代,能去感覺適宜的,以便我們在我們的身體可以方便地體驗我們的靈魂。
我們想要感覺我們的生活能量源,我們想要發送能塊,并且我們想要切記誰我們是誰,如諺語所說,有的精神上的存在,一個人是經驗的被感受的多面的生存體。

所有能量板使用銅天線與黃金,加上其他材料,因為銅與黃金是一個非常好的安全能源導體。能量板之內的電路實際上是一個系列的特殊地調整的銅天線,經過許多歲月觀察與研究才被發展出來。我稱他們泛音幾何天線集成器,并且他們發揮作用像一臺高度自覺高振動計算機。

能量板輕輕地過濾混亂能源,并且幫助您與更加優質的對齊使用能源。能量板實現機體、重點、頭腦和精神之間的優質通信。 您能為癒合,凝思,精神擴展,精神轉換,更和諧使用與更加深刻的被改善成為精力充沛的對應。

銅天線安全分層堆積與樹脂浸制的玻璃纖維。 在電的世界,銅執行電能。然而,在能量板的世界,銅天線收集,過濾,并且對齊細微的能源。
銅天線與我們知道作為知覺精神能源的一份更高的清單中重點整合您的身體、頭腦和靈魂。 也讓您表明您的夢想,幫助您的更高的潛意識,在您的覺知下被授權,并且創建所有的一個更好的世界。

能量板是在您的自覺頭腦和您的超講究頭腦之間的轉接。 他們創建在您的身體和通用能源之間的團結。他們創建在您的靈魂和通用知覺之間的和諧。 當您使用能量板時,您開始感覺每個部分的連接的你自己之間,因此您認為您你自己是知覺集成的迷你宇宙。 您能感覺在您之間的團結-- 私有宇宙-- 并且包括一切和大家的更大的無限宇宙。

能讓自己專注是您的挑戰嗎? 讓能量板幫助你,當您使用能量板時,他們是令人愉快的,和他們的能源工具一樣多,您會發現您發覺您的能量流,讓停滯的能源塊逐漸溶化。 您會發現您有更多綜合化、更多覺察度、更加的內在的和平和更多活力的慾望逐漸可以執行,您能確實感覺能量柔和,並且真正使用方式。

謝謝加入與我在地球上的共同創建的天堂。 當我們變得集中,集成和授權,我們大家的能源實際上提高了,光芒四射的存在會成為我們最佳的生活方式。

久爾.布魯斯.華勒克 (Joel Bruce Wallach)

波爾風姆斯(Powerforms)能量天線板或稱能量板是由 久爾.布魯斯.華勒克 (Joel Bruce Wallach)先生所發明,華勒克是一位靈性能量研究者,致力於靈魂整合與氣場平衡之創新。
他集畢生經驗,創造一種利用「力量圖騰」(Powerforms)來調整微妙能量的工具。
在創造過程中,華勒克可以看見、聽見及感受到微妙能量,
因此他能發明這些精緻而有效的工具來協助使用者清理能量阻塞、體驗真我,
與神聖能量和諧共振,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更喜悅地獲得心靈成長。


你已經知道心想事成的秘密了!
你想要一個能幫助你加速運作「吸引力法則」的能量工具嗎?
讓你穩定安住在平靜喜悅的情緒中,
自主創造出自己真正渴望的幸福圓滿人生。



▍淨化能量板的方法

能量板的線路可以轉化能量,但是它也可能偶爾會累積渾沌能量。
以下的淨化方式可以幫助能量板發揮最好的效果,建議每週淨化一次您的能量板。

★ 最快速的淨化方式:
將能量板放在一手的手掌上,用另外一隻手快速拍掃能量板的表面。重複數次來打開阻塞的能量模式。

★ 另一種快速的淨化方式:
像拿扇子般拿著星光碟,搧動15到30秒。這個動作可以清除停滯的能量,並提高能量板的振動。

★ 最徹底的淨化方式:
把能量板放在流動的清水下沖洗30到60秒,然後用毛巾擦乾。
(如果你常用的話,至少每週一次;或者在你借給他人使用之後)

★ 觀想淨化:
想像一個強有力的宇宙瀑布。把能量板放在流動的瀑布之下,讓宇宙水的漩渦流經能量板。
當洗乾淨時,你會感覺能量板輕盈許多,而且充滿生氣。



劫界或神聖空間的使用:



能量天線板能夠幫助你直接體驗深層智慧的啟動,想對能量板有更深刻的體驗與了解,歡迎參加能量板體驗課程。


Copyright 2008 Leadersway Inc.